【共同作者-蘇聖寬 序】

我沒有通靈的能力,但卻有幸應仙女(前妻)之邀,擔任本書的共同作者,以下就是我發自內心想要與大家分享的親身見聞。


【共同作者-蘇聖寬序】

有幸在【阿彌陀佛】的旨意下,與仙女共同接受天命。全年無休,專心輔助仙女「救人濟世」以來,到如今已經過了一年多。
從剛開始擔心仙女可能患了精神疾病(半夜忽然念起天語,開車開到一半,右手離開方向盤,開始靈動了起來。吃飯吃到一半被下載,全身陷入半癱瘓狀態,幾度幾乎要我扛回家.......),到一路貼身跟隨,以科學辦案(我本身是資訊工程出身的工程師,只崇信「科學教」)的精神,不斷重覆驗證與檢視仙女與神佛的互動與表現。有幸親身見證到許多「不可思議」的神蹟。現在的我,可說是完全臣服於【阿彌陀佛】的廣大神通與無量慈悲之下。 說來諷刺,我原本是個「無神論者」,並非所謂的「通靈人士」。 從小到大,只要進入廟寺燒香拜拜,或是進入教堂祈禱,我從來不會為自己而求(我只會祈求國泰民安、頂多加上家人健康平安、、、),因為我相信:『我就是神,只要我想作,沒有什麼辦不到的!!』 自認資質優秀的我,人生的前半段,一直都在自己一手掌握中,可說還算順遂,不管在學業與事業,甚至婚姻(有幸與仙女一見鍾情,兩個星期結為連理)上,都得到了社會上一定程度的認同。 然而,在我心中,有一個疑問,一直揮之不去,那就是:『到底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為何我要來到這世上?』,尋求答案的這顆心,從未一刻梢歇。 直到有一天,我原以為的幸福人生,我所擁有的一切,在瞬間有如泡沫一般,瞬間破滅(妻離子散家破,加上生了莫名其妙的重病,幾度被醫院宣告無救),逼得我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也開始了我的「懺悔贖罪」之旅。 在我的身上,目前還留下許多血淚斑斑的記號(腿上的傷疤,因為高血糖,一直無法恢復正常,留下粒粒黑色斑點),見證了我所經歷過,生不如死的過程。 就在我與仙女因故大吵一架,離家出走之後,我的身體彷彿開始對我提出最嚴重的抗議,有一天爬樓梯爬到一半,雙腿忽然不聽使喚,害我只能用雙手撐住,硬是用爬的爬回家。經過醫院檢查,才發現我的血糖竟然超過五百,被醫院要求住院治療,從此開始了我人生最艱苦的一段時刻。 醫院開始對我用藥,試圖壓低我高的離譜

的血糖值,儘管藥量不斷的往上增加,但我的血糖似乎完全不受指揮,依然維持著超高的數值。直到有一天,醫師告訴我:『蘇先生,我們已經將藥量開到最大,可是很顯然的沒有一點效用,可能要麻煩你開始打胰島素了。』 『什麼?我一輩子,要開始每天三餐,睡前,都要打針?』,不敢相信的我,連忙的辦理了出院手續,尋找另一個可能幫我找到真正病因的好醫師。從此刻開始,我開始流連在各大中心醫院的病房中,只可惜,我的病況非但沒有改善,而且還有加重惡化的情形。 一年之中,有超過半年都在醫院的病榻上度過,當我幾乎嘗試了國內各知名的大醫院,做了數十次檢查(x光、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抽血上千次),換了十幾個醫師,我的身體卻每況愈下。 直到有一天,醫師看著我已經幾乎有如黑炭的小腿,娓娓的跟我說:『蘇先生,很抱歉,你的雙腿傷口一直潰爛,無法收口,恐怕你要有截肢的心理準備。』。 『截肢?你是說,我要切掉雙腿,一輩子坐輪椅?』,當時的我只想大喊,:『你們真沒用,連這點病都治不好,你們這群、、、、庸醫!』,心中的幹譙聲,數度就要從我的口中迸出,但是回頭想了想,還是放過他們吧,畢竟,他們已經盡力了,我心理開始明白,現代醫學的極限,無法讓我得到解脫!! 我心中開始向上天發出狂言:『耶穌基督、【阿彌陀佛】、阿拉、、、、,你們聽好,誰能治好我,我就信誰一輩子!!』,自從那天起,不管是來病房送祝福的天主教小組,或是來幫我祈福誦經的和尚、尼姑,我一律來者不拒,畢竟,此刻的我,已經失去了「選擇」的權利。 因緣際會之下,我的親人趁著探視我的時候,帶來了一本「手抄本的心經」,她跟我說,沒事就抄一抄吧,或許會有神蹟發生的。「神蹟?哈哈,我就是正在等神蹟,好吧,反正能試的我都願意試,不做,我就準備坐輪椅一輩子,做了,或許還有一絲機會!」 就這樣,我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在例行抽血之後,就開始抄寫心經。剛開始只漫不經心的抄完,心中還暗暗的嘀咕:『這什麼嗎?沒有一句看懂的!』,可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必死心態,我仍然堅持了下來。 神蹟,真的發生了!!我從不用心的隨便抄寫,一直到改用毛筆,一個字一個字的慢慢抄寫,我的淚,竟然不自覺地,滴在心經上!!我的心,忽然打開了,內心莫名的喜悅,湧上心頭,那是「法喜」呀!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醫師原本要來宣佈我即將截肢的壞消息,可是當醫師走到我眼前,驚訝的看著手上的檔案夾,又反覆看著我原本潰爛流血不止的傷口之後,他告訴我:『你到底做了什麼事?你的傷口,開始收口了,應該不用截肢了!』 這是我第一次,人生的第一次,感受到,神佛無邊的力量!!也是我第一次,原本十分自傲,還以為自己就是神的內心,完完全全地臣服在,那個我所不知道的「靈界力量」。透過不同的「通靈老師」,我有幸一一瞭解了自己「前世」所犯下的罪業,於是我開始帶著懺悔與贖罪的心,度過每一日。 如今的我,幾乎已經完全恢復,告別往日的宿疾,是個正常人了。 此番有幸接受【阿彌陀佛】的指示與仙女的邀請,加入這本書的寫作行列,我所負責的,就是書中的《實例分享》部份。 我會保留仙女所感應的「前世」事實,但為了保護「今生」的當事人隱私,與避免日後不必要的紛爭,所有的背景,都會作一定程度的修改,只求能夠在維持「儆醒世人」的效果之下,將每一個故事,以最生動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另外,為了幫助大家更能夠掌握每一章的大綱,「前世」與「今生」故事的角色變化,能夠更快速、更深刻的融入每個事件中,我特地央請國際著名的漫畫家十樂寺,為我們精心繪製了許多代表性的插圖。 十樂寺曾經在2005年,以自創的《潘安艾力士》榮獲行政院新聞局劇情漫畫獎,可說是國內難得跨國際的漫畫家,希望大家在看本書之餘,也可以同時享受到十樂寺專屬的畫風,感受到【平安教育】出版此書的一番用心。
接著,就讓我們在【阿彌陀佛】的帶領下,開始進入前所未有,「前世」與「今生」交織的精彩世界吧,或許,想要解決你人生最大的困擾,答案就在其中!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進入,前世今生的神奇世界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平安問答」:既然要救人濟世,為何要收費?

什麼是「清創」?功效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