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寬的黃金之路】#2

那一天晚上7點,本該是我大學畢業之後服役的日子~ 一個現役軍人怎麼能夠晚間離營而到一間位於台北民權東路與復興北路交叉口的國際金融大樓(見附圖),學習【投資技術分析】呢?

其實...... 我大四故意當掉體育而延畢,又因為服役期間【因公受傷】住院而提前退役,諸多人生中的諸多不可思議,把我帶上了這條【黃金之路】~

你們相信嗎,就在我當天下班,急忙趕到課堂上,學到了最基礎的【K線技術分析】之後,我就開始下場操作期貨,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筆交易,填下了第一張粉紅單據,也很幸運地賺到我人生中的第一筆獲利.....黃金期貨

當時的黃金價格大約400元上下,在同學之 間我算是一個【死空頭】,逢高必空,短短幾個月,我就賺到超過一年的薪水~

當時我的人生充滿了色彩,全身陸續被名牌高貴服飾給淹沒,以為我找到了一條【致富之道】,賺錢原來如此輕鬆愜意。直到.......

風雲變色那一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平安問答」:既然要救人濟世,為何要收費?

【共同作者-蘇聖寬 序】

什麼是「清創」?功效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