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寬的黃金之路】#5

所謂的【初生之犢不畏虎】,果然是條鐵律~

很難想像吧,就在我才上了短短幾天天的【期貨技術分析】課程之後,當時阮囊羞澀的一個年輕小伙子,竟然就毅然傾盡所有,開始了人生的第一次投資,只憑著心中的一股單純的信念,大不了再重新賺錢~

記得第一次走到交易櫃台,什麼都不懂,我很羞赧的詢問招待的櫃員小姐,

【請問我想放空黃金,該怎麼做呢?】

只見櫃台小姐先是愣住,睜大著圓圓的雙眼,從頭到尾打量了我一遍,然後指著旁邊的文件盒,指著上面的小小單據,然後機械式的說,【空單填紅色,多單填綠色】,上面註明你的交易員編號,交易價與交易口數,然後交給我登錄到電腦,接著就等搓合是否成功了~

喔,對了,每次下單都要繳一筆【交易手續費】,黃金期貨是2000元~

2000元!! 當時我月薪只有18600,可是為了【第一次下海】,雙眼一閉,老子就跟他拚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平安問答」:既然要救人濟世,為何要收費?

【共同作者-蘇聖寬 序】

什麼是「清創」?功效為何?